close

之一 招集

 

希爾芙女皇–辦公室】

 

    希爾芙女皇來到自己的辦公室,坐了下來手上的書放在她的桌上,希爾芙女皇一邊思考一邊為以後的是做打算。這時辦公室的門打開來出現一位少年。

 

  「進來吧!找我有甚麼事?」女皇沒有抬頭,雙手按摩太陽穴繼續思考自己的問題,他走到女皇的面前沒有行禮,只是站在女皇的面前。

 

   『母后,孩兒想幫你的忙!是否妳能答應我?』少年說著,原來是希爾芙女皇的唯一兒子–空顗墨,但是兩人並沒有血緣關係

 

希爾芙女皇才抬頭看著空顗墨「為何想幫我做事?你知道這個工作的重要性嗎?」,空顗墨接著回答女皇

 

『孩兒知道,這本書有關未來的預言書,想查出一些有關日之國和闇之國的歷史,母后還招集世界各地的學家來到我們此國,孩兒沒有說錯吧!』,女皇只是點頭,於是站了起來走到空顗墨的面前。

 

女皇抬起右手摸著空顗墨的臉「你長大了,才過幾年沒見,你就長這麼大了。」,女皇的表情有點傷心,接著右手拍拍他的肩膀

 

『母后妳願意讓我嘗試看看嗎?』空顗墨想讓母后見識自己的才能,希望多多少少能減輕母后的壓力,這些年的努力就是為了助母后一臂之力

 

女皇開口「你的身體還很虛弱我不需要你幫忙!」,女皇恢復面無表情看著空顗墨的臉,而空顗墨無法接受這樣的答案

 

『母後為甚麼不讓我幫忙?這些年我的努力就是要幫妳!』空顗墨有點機動的回答,女皇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看著他

 

『我這麼都是為你好,你回去吧!』女皇揮揮手回到自己的座位,開始整理自己的文件。

 

空顗墨心中不滿「母后!就因為我身體不好,所以無法接受重大的任務嗎?」,女皇左手拍桌子讓空顗墨驚訝

 

『如果想證明你自己的能力再過來找我談談,可是無法證明你的能力就不要來找我!』女皇丟下這句話,空顗默氣沖沖離開辦公室

 

女皇看著空顗墨離開『我這麼做都是為你好﹍』,女皇無聲的哭泣『如果你覺得我這麼做很慘忍,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你好』,女皇擦拭自己的眼淚

 

空顗墨在走廊邊思考邊生氣,「為甚麼﹍」突然停了下來,來到大殿看見空珣枒在翻自己的歷史書

 

「妳在這做甚麼?」空顗墨走進來,空珣枒看見王子馬上行禮『空顗墨皇子請問你為何來這裡?』,空顗墨一臉不想回答她

 

「這才是我要問妳的問題!」空顗墨說著

『空顗墨皇子,我這思考比較會想出甚麼結果來,所以才沒有離開這裡』,空顗墨點頭走到窗邊

 

「妳精通歷史吧!」空顗墨說,

『是的!不過有一個地方我怎麼想就是想不通』空珣枒提出疑問,

空顗墨說「原來妳也有不懂的地方」,空珣枒點頭

 

「說吧!妳哪裡不懂」空顗墨依舊看著窗外,空珣枒點頭『日之國和闇之國的歷史有問題』,空顗墨膯了感到驚訝轉身看著空珣枒

 

「妳說日之國和暗之國的歷史有問題?」空顗墨不懂

『空顗墨皇子應該也是精通歷史吧!』空珣枒說,空顗墨想一想接著點頭『那空顗墨皇子對日之國和闇之國的歷史懂多少?』

 

空顗墨沉沒一下開始說「日之國和闇之國是一開始的國家,日之國掌管光明、闇之國掌管黑暗,日之國卻在某年從土地上消失,因此開始爆發戰爭,開始建立了許多國家」

 

『那你這兩個國家還掌管另外東西你知道嗎?』空珣枒問到重點,空顗墨搖頭他知道日之國、闇之國就像太極圖各自掌管自己的地土,從來不會跨界

 

『日之國除了掌管光明也有掌管十二星座圖,闇之國掌管黑暗也掌管十二天門,你覺得哪裡怪嗎?』空珣枒說完問題,空顗墨開始思考確實有地方有問題

 

空顗墨似乎知道答案「兩個國家各掌管光與黑卻也掌管《十二》星座、《十二》天門」,他發現到有個地方不同

 

「我知道了!是十二星座和十二天門對吧!」空顗墨找到答案,空珣衙微微點頭『兩個國家雖然都掌管不同的十二星座和十二天門,可是數子是一樣《十二》你覺得呢?』

 

「同樣有《十二》這個數子,卻掌管星座和天門有何不同?」空顗墨問出問題,他不覺得哪裡有問題。

這時空珣枒想了一下『現在哪個有紀錄十二星座和十二天門?』

 

「十二星座是星之國在掌管的,而十二天門﹍是水之國掌管的對吧?」空顗墨回答,空珣枒點頭。空顗墨才明白哪裡有問題了

 

「真正有問題是星之國和水之國﹍」空顗墨知道答案後才明白一切有關日之國和暗之國的歷史,空珣枒開始翻書找尋適合的答案

 

空珣枒說著『如果日之國、暗之國與星之國、水之國有關的話,萬一有人發現這個秘密之後會怎麼樣?』,空顗墨突然了解國家秘密之後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快速離開大殿又留下空珣枒一人。

 

『當你知道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怎怎麼解決空顗墨皇子?』空珣枒自言自語,繼續翻手上的書,這時有人來到這個地方

 

『空亞夜你來這裡做甚麼?』空珣枒知道空亞夜人在這個大殿裡,所以沒有東張西望

 

空亞夜走出來「妳為何知道我這裡呢?」露出完美的笑容,空珣枒沒有被他的帥氣樣子給征服,因為她知道這個人的個性如何又是怎麼樣的人

 

『如果我不知道你人在哪裡我就該去上吊自殺了。』空珣枒無奈說一些奇怪的話,真不像平常的空珣枒會說的事

 

「哎呀!在我面前露出本性,真可愛!」空亞夜走到空珣枒面前,抬起空珣枒的下巴〈真讓人以為他們要親吻呢!〉「以前妳就是這樣只會在我面前露出本性來!」

 

空珣枒甩開空亞夜的手『那是以前的事,現在我不一樣了好嗎?』,空珣枒快不離開大殿,沒有回頭看看空亞夜的樣子

 

空亞夜看著空珣枒離開臉上依舊那種笑容「喔~原來空珣枒妳喜歡的人是他啊!這下子有趣多了。」空亞夜說完也跟著離開大殿

 

【廣場】

 

隔天早上希爾芙女皇來到廣場站在高處,看著從世界各地來的專家,當然希爾芙女皇旁邊有三位人物空顗墨皇子、空珣枒大臣、空亞夜騎士

 

「各位從世界各地來的專家你們早!」希爾芙女皇開口說話,底下的人們像希爾芙女皇行禮『希爾芙女皇,千歲千歲千千歲』

 

希爾芙女皇接著說「各位是否知道你們來這裡的原因嗎?」,他們知道來這裡的任務便點頭,「那我不多說切入正題」

 

果然很像希爾芙女皇的個性,空珣枒小聲嘆氣接著走到希爾芙女皇的身邊,「各位希爾芙女皇希望藉著你們的力量解開預言書的秘密!」

 

有位人行禮開始說「希爾芙女皇,我是來自金之國的人民,名叫金塔爾」,希爾芙女皇看著他『你有甚麼問題?』

 

「是的!我想請問希爾芙女皇為何想解開預言書的秘密?」金塔爾低著頭沒有抬頭看希爾芙女皇,希爾芙女皇竊笑『因為我了解,這樣的答案可以嗎?』

 

「可以!」金塔爾說完就退下,空珣枒看著所有人似乎沒有人要回答問題『那麼我會給各為一本複製的預言書給你們,當然只有一部份不會整個給你們,還有問題嗎?』

 

沒有人回答,希爾芙女皇開口『那麼就開始行動吧!各位退下吧!完成你們的工作』說完,離開廣場走回自己的房間,空珣枒跟著希爾芙女皇離開

 

空顗墨看著母后離開,卻跟母后走相反的路離開,在空亞夜眼裡開始思考心想「空顗墨皇子又跟希爾芙女皇吵架嗎?」,他搖頭也離開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颯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