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二 真相

空顗墨來到自己的房間,它不懂為何母后對他如此的冷淡,在他想事情的同時,空亞夜來到空顗墨的門前

 

「你想要知道為何希爾芙女皇會對你如此的冷淡嗎?」站在門前的空亞夜看著充滿疑問的顗墨,於是顗墨點點頭。

 

亞夜只是比個手是要跟他走,顗墨跟在亞夜的後面,不久來到顗墨從來有沒有來過的地方。

 

「你要帶我去哪裡?」顗墨不解為何亞夜要帶他這裡

「等一下你就會知道﹍只要你看到這些你就會明白」亞夜說完推開了門

 

一股很難聞的味道沖出來讓顗墨差點昏倒,顗墨看著亞夜只是亞夜叫他看看裡面,顗墨走進像臭味的房間,在顗墨的眼前看到不敢相信的地方

 

「這裡到底發生甚麼事?」

「這裡就是你出現的地方﹍」

「你說甚麼﹍?」

 

房裡有很多骷髏沒有一個是完整的,有些被綁著、有些被砍著﹍等,對亞夜來說是讓過去在次重演而已,可是對顗墨卻是讓他痛苦不已

 

「這些人是犯下甚麼罪而關起來?」

「沒有罪、沒有人犯下罪﹍」

「為何他們要關起來」

「問的好!跟我來吧!」

 

離開神秘的房間來到了亞夜的房間,亞夜拿出一本很舊的書交給顗墨,顗墨開始翻起書來﹍

 

「你要的答案都在這裡面」亞夜說完就離開房間

顗墨既是難過又是生氣,他不懂為何這些人要接受上天的安排,這些都跟希爾芙女皇有關

 

「原來是這麼是回事!」顗墨生氣的離開房間,

生氣的來到希爾芙女皇的辦公室「蹦!」一聲,

珣枒和希爾芙不時抬起頭來。

 

「有事嗎?」希爾芙女皇先開口

「妳為何要對無辜的人們做這種事?」顗墨生氣的說著

「你到底在說甚麼?」

「顗墨皇子請你不要對希爾芙女皇不尊敬!」

 

希爾伏比安靜的手勢「珣枒妳先暫時離開一下,我和顗墨有很多事情要談談!」

「是﹍」珣枒聽從女皇的命令離開了房間

 

「說吧!你想知道甚麼?」女皇說著

顗墨拿出一本書放在女皇的書桌前,

「原來﹍你都知道了,我以為還能滿很久呢!」

「亞夜全部都跟我說了,還有這本書加上我的秘密!」

「知道了以後能改變甚麼嗎?」

 

「妳為何要欺騙我,我是你的兒子?

其實我根本就不是你的兒子!我是火之國的王子對不對?」

顗墨全部老實說出來,女皇依舊面不改色

「就算你是火之國的王子,你現在回去只是被人當成外人看待而已!」

 

「那妳為何殺害那些無辜的人們?

他們根本就沒有做去對妳不好的事!」顗墨開始難過

「那是為了抓初叛徒我逼不得已這麼做﹍」女皇拿起面前的書

 

「就因為這樣殺了這麼多人?」

「沒錯!」

「妳有沒人性啊!」

「我沒有可以了吧!夠了你回去我不想多說了!」

 

顗墨離開前「因為沒有抓到叛徒而殺了這麼多人,

還叫其他人不準說出這些事情,那時為何還要救我?」

女皇想了之後「至少能救出你﹍對我來說只有這個辦法了﹍」

 

顗墨聽不下去離開房間留下希爾芙女皇,珣枒站在門外看到顗墨皇子離開房間,卻看見希爾芙女皇﹍在哭!

珣枒靜靜走到希爾芙女皇面前「希爾芙女皇?」,只看到希爾芙女皇比出去的手勢。

 

顗墨邊走邊思考,就算自己是火之國的王子那又怎麼樣!就算自己被救出來了其他人沒有啊!他來到花園想讓自己的冷靜下來。

 

還是無法辦到,眼淚不斷的留下因為他甚麼事都辦不到,卻隱藏自己的身分留在空之國成為洗爾芙女皇的兒子,自己的血緣依舊是凶惡的火之國

 

「為何是我﹍?嗚﹍」顗墨一直哭沒有發現到他身旁有位女孩看著他,女孩笑著「你為何在哭?」顗墨嚇一跳抬頭看著女孩,此時的女孩笑著。

 

「妳﹍甚麼時候站在我旁邊?」顗墨多年在皇宮卻從來沒有看過女孩是新來嗎?「我一直都在這裡啊!」女孩依舊笑著,顗墨「咦」一聲,她一直都在這裡不可能啊!

 

「妳說謊,我從小就常來這花園,卻從來沒有看過妳!」顗墨不管是傷心或是開心都會來到花園玩,所以她可以證明女孩是騙他的

 

「在你小的時候,我可是看你看到大喔!而且你都會跟我說話呢!」女孩說完就開始跳輕快的舞,顗墨想著從小他就跟她一切的事情?「妳到底是誰?」顗墨始終想不起來

 

「你不知道是正常的,跟我來吧!」女孩拉著顗墨的手,像是女孩帶著大人去冒險,兩人來到最裡面的地方,此時顗墨嚇到心想為何她知道我常走的路

 

「這裡!」女孩手指著一朵唯一又獨特的花,顗墨驚訝「妳是那朵花?」,女孩點點頭接著說「可是我快要死了﹍」臉不在笑容而是失望,

 

「可是﹍扶刖垛花可是開百年以上的花,卻生長條件很嚴格!」顗墨不解,「我要轉生了,一直以來我會默默死在這裡,可是因為妳的關係我一直努力撐著你來的每一天。」女孩說著

 

「所以﹍我不在這幾年妳都麼過?」顗墨心跳開始亂跳似的,她笑著「讓自己沉睡直到你回來的那一天!」,原來她一直等待他回來的那一天﹍顗墨心中為她難過

 

顗墨想到起初女孩跟她說的話「可是妳說轉生是甚麼意思?妳都沉睡了,為何要轉生?」,女孩像是聽到重點有點難過「一旦沉睡生命還是會流失,加上沒有人照顧我﹍我很快的無法適應這裡的環境!」

 

「所以妳轉生回到哪裡去?」顗墨有點不捨他離開這世上,女孩回答「我不知道,就像你們人類一樣轉生不知會變成甚麼。」,顗墨聽她這麼說也只能默默承認

 

此時,女孩抬頭看著天空轉投看著顗墨「時候到了,我差不多該走了﹍」,顗墨一聽「咦!這麼快!我都還來不及跟妳說再見﹍」

 

「不用啦!只要到最後能在見到你最後一面我就心滿意足。」女說完又開始跳起舞來,周圍開始有葉子、花瓣在女孩的身邊圍繞著,

 

「可是我現在很需要妳!」顗墨難過的說,此刻女孩停下腳步對他笑著輕輕說幾個字,顗墨哭著跟她說再見就這樣的女孩消失扶刖垛花也跟著枯掉

 

顗墨哭完擦乾眼淚笑著離開這裡,因為他不需要在到這裡來了,離開就等於是向前。

『我們以後還會在見面的﹍』這是女孩最後說的話,讓顗墨有勇氣不怕失敗面對一切。

 

此時,亞夜站在陽台上看著天空,因為他知道事情不會這麼單純的結束,而是有更殘酷的未來正等著他們﹍

 

『如果我沒有出生在這世界該有多好,我很討厭戰爭卻必須面對﹍預言書所寫的話依依實現,我們的未來會是怎麼樣呢?闇之國、日之國的人民又到哪裡去?』

 

 亞夜心想著,甩甩頭讓自己的腦袋放空看著夕陽緩緩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颯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